兜着小团纸

慢慢来,总会好的
左奇函 杨博文

为什么和小狗谈恋爱(上)

现背  奇文(?文奇)  双向奔赴   3.4k+ 

爱而不自知小狗勾左千×小心翼翼暗恋小杨


       杨博文准备上交手机才发现特别联系人的铃声响了两三下还没等他点开,对面就拨了个视频过来。


       他瞬间点了同意,积满胸腔里的某种情感他清楚他现在的心率好快,玩多久的手机多巴胺分泌都没现在来得快。


       他朋友本就不多占在特殊联系人列表的更少,他现在就在家里他基本确定对面的人是谁。


       他平时拿到手机第一件事就是看微信,因为左奇函会时不时发小消息给他,什么都有皮皮抢他手机了、哪天吃饭吃的什么、最近他已经飞到了重庆……


       只是这个人昨天开始没理过自己了,他反复刷新,信息停在了几天前左奇函发的一个小狗wink拜拜的表情,他就这么盯着小狗表情包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变得好奇怪。


    接过视频通话后,屏幕上只有一片黑,对面一直没出声,时间久到杨博文以为自己手机坏了。


       “左奇函?……”


       他只能隐隐约约听到一段急促的呼吸声他眉头不知道什么时候皱在一起,开口“你怎么了?”


       “啊啊你这样算不算关心我了吗?”声音有点哑,杨博文终于知道了这家伙在等自己开口。


     左奇函吸了吸鼻子“好可惜,博文老师没看见我的小狗堡垒~”


     杨博文眯着个才看清才知道左奇函只露出了半个脑壳,发丝凌乱得飘出来了几根。


     “今天吃了你最喜欢的番茄,汪浚熙因为游戏输了怕社死选择认我做大哥、还一个人练了双人舞部分…”

    “昨头张桂源说了你快飞重庆了?知道你就是不喜欢告诉我,所有人都知道了就是不想让我知道了就是不…(喜欢我对不对)   算了随便你……″


       说到后面对面突然变得安静起来。


      “博文老师发烧为什么这么难受?”左奇函难受得几乎声音快黏在一起。


       “吃药了没?都开始说胡话了,发烧是因为病毒影响了你的……”杨博文瞬间就被转移了注意力,说的很认真。


       “嗯,你就是药…变得好困啊……”


       他没反应过来脑海里的早已组织好的语言瞬间变成一片空白,他愣了很久对面似乎是直接睡了过去。


       “小杨手机今天怎么还不交?怎么吗?”杨妈妈敲了敲门探头进来,他连忙递过手机转过身,她才没看见自家儿子耳尖爆红。


      这么土的话,却让杨博文成功心跳加速。



     是的,他喜欢左奇函,他不知道究竟是为什么,但一次次无理取闹的情绪和荒唐的想法在脑海里疯狂生长都只因为一个人时,他就掉进了这个陷阱。


     他知道自己本来就不太擅长人际交往,左奇函在他不知道什么时候,给其他小伙伴介绍了十几分钟,结果是整个公司都知道了杨博文喜欢什么东西、跳舞特别厉害、人帅心善为人正直……


     后来被自己知道了,虽然内心重复了几十遍骗人是不对,其实内心深处早已被蜜糖包裹但他还是忍住笑意故作生气,想看左奇函会是什么反应。


     就这样体能课一结束左奇函把他挤到杂物间墙角,两人越来越近的距离,杨博文才意识到可能过火了。


     明明只是装作左奇函是一个陌生人而已,他问什么自己答什么,也坐一起去吃饭了。


     连其他小伙伴都觉得杨博文与平时无不二般,只觉得左奇函怪怪的。


    “突然怎么了?放开我先。”杨博文想挣脱开也没敢看向他的湿漉漉的眼睛。


    “不行我怕你跑了”


    左奇函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两个人距离在缩短,他的皮肤清楚感知到被某人的呼吸扫过,变得更烫了。


    “我错了博文老师你别这样……”如果左奇函是小狗那么此刻的耳朵肯定耷拉下来了贴过来了。


    “你是小狗吗?”杨博文只能往后靠拉开和左奇函的距离,后者便更靠得更近了一心只有道歉然后恢复如初。


    “随便你骂随便你怎么样,所以别生气”


    杨博文看着快疯掉了,庆幸黑暗遮住了红透了的脸颊,他冷静了一会才开口“过来。”


    左奇函闻言点点头贴过平时就发凉的手心,杨博文一手揉了揉他脑袋发型也直接被弄乱了,一手捏了捏他脸上的软肉,他试着更过分的扯了扯,对方却只是呜咽了一下没说什么


    他一下子没忍住松手笑了“我没生气过,左千只有你这么觉得吧……”他打算糊弄过去算了。


    “没生气?”对方小心翼翼开口。


    “谢谢你,因为你大家好像更照顾我更欢迎我了。”他这是实话实说,左奇函感受到杨博文手心正在变得烫。


    “也不看看我左千谁?”左奇函终于笑了,他在黑暗中便能想像到了左奇函露出什么样的笑容,他也跟着傻笑。


    “所以你为什么……”他用脸颊蹭过他发烫的手心。


    “因为你是小狗。”他只能胡言乱语扯过去了。


    “???”


    结果是门外的人喊着两个人的名字的声音越来越大,应该是小伙伴们见两个人消失出来找人,杨博文松了口气迅速脱身溜掉了。



     某次鬼屋录制。

    “去不去去不去?!你保护我还是要我保护你?”左奇函跟在他身后贴过他耳根悄声问。


    “好,你保护我带我躺赢。”杨博文顿了下不明显地往他怀里撞了撞。


    左千听了明显高兴了语调都翘了起来“那你求求我”


    “求你。”杨博文其实本来就不在乎这种事情所以信手拈来叫他叫就叫了。


    他看着激动的左奇函疯狂摇着旁边的张桂源,口罩下的嘴角忍不住上扬。


    可惜左千忘了分组肯定是抽签的,杨博文还趁着大家在抽签的镜头盲区拍了拍小狗的后背。


    左奇函在短暂的可惜之后依旧动力满满跑去叮嘱杨博文队友张桂源了,杨博文抽到游客模式他比张桂源还激动。


    左奇函拿着两根任务要求找的羽毛炫了一圈,神神秘秘拉着自己说“开头那里会突然闪个灯…当时差点吓死我你可小心点啊…”


    左奇函还没忘记录制前自己的话,看着眼前绞尽脑汁回想细节的人,他的心快化成一滩粉色液体。


    如果心动就算喜欢的话,那么杨博文确定他喜欢上了左奇函无数次。


    连他自己都忘了在哪一次心动喜欢上左奇函了,冷冰冰的他也会想捉住太阳。


    视频通话那天晚上之后,杨博文接到了公司提前抵达重庆的通知,他半夜下了飞机脑袋从酒店醒来依旧发懵。


    “好了你们赶紧熟悉走位,小杨你跟奇函的双人舞也是赶紧练下默契。″


    张桂源急忙出来跟他解释“左千前几天他发烧了应该今天下午能来回来"


    “好的。”杨博文只能选择先扒完没扒完的舞。


    结束了上午的课程他累得坐在角落喘气开始胡思乱想,想到左奇函的笑容跟他聊奇奇怪怪的想法甚至付之行动,到哪都能迅速熟络起来……好像他对谁都一样


    杨博文对于他总是自私的,就像杂物间那次明知道这样的距离不正常,明明知道左奇函不知道做出那种行为不是朋友之间能发生的明明他知道……


    他不敢迈出那一步,那只能退一步做朋友,最好的朋友。


    他深深呼了一口气拿起水瓶准备回宿舍休息就看到门口露出一颗脑袋又露出让他心动的笑容。


    “听张桂源说你回来,这么久不走我来领你回宿舍。”


    “好……你不是发烧了?”


    “放心不会传染你的,快走吧,博文老师大家都很想你,欢迎回家。”


      杨博文将牵着他的手握得更紧了。


    表演结束了,杨博文隔天就得飞回北京。


    回到接送专车,左奇函顺了顺他的发丝为了让肩上的人靠得更舒服小心翼翼调整自己的身位。


    他其实一直醒着,失去了视觉他变得更敏感,他听到了左奇函的心跳声在加快,自己随便动一下他便放缓了呼吸生怕吵醒自己。


    杨博文真的想笑,又是这样明明这个家伙累不比自己少。他真的甘心和这个人只做朋友吗?


   半夜他醒了过来,他眯着眼赶紧打开手机确定没睡过头松了口气,他不敢定闹钟就怕吵醒隔壁床的左奇函。


    他只能凭着射进来的月光努力收拾着两个人凌乱的衣服堆,再打包好自己的,他刚拉上行李箱一抬头就看见已经坐在床边的左奇函。


    月光很亮打在他的脸上,杨博文看不清他的表情,也看不清他眼中的情绪。


    “吵醒你了?”杨博文也不藏着掖着明晃晃把行李箱推回了原地。


    猝不及防的被扑到沙发上他反应过来时已经陷到了一片柔软中。


    “杨博文我真的受够你了”他装作恶狠狠的说“为什么……”


    “什么……”


    “为什么要什么都不告诉我,要一声不吭地回来,又要一声不吭地离开,你明明知道”明明知道我是最想你回来的那个最舍不得你走的那个。


    “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


    杨博文刚想抬手碰碰他的脸颊,手就被身上人按住。


    “左千……疼"其实左奇函根本没用力的闻言瞬间松开了他的手,杨博文心里的某处柔软又被戳了几下。


    手心上传来的温度是真实他手指如愿抚到了那颗小小的痣,左奇函没有反抗只是静静地看着他。


    “可是我不想和你做朋友,最好的朋友也不想。”左奇函顿住了显然他从来没有想过这个回答。


    眼前的人咬着唇,然后杨博文愣住了指尖触到一滴又一滴的液体,杨博文感受到接二连三的温热滴到他脸上,让他彻底慌了神。


    “别哭…你那么好又不缺我一个”


    “杨博文…这次也随便你怎么骂怎么做……”左奇函只想要拼命抓住眼前的人“不要推开我求你不要…”


    “左奇函你确定?”杨博文往后靠了靠终于开口“做我男朋友。”


    左奇函大脑当场死机,杨博文只觉得心好累他果然还是说出口了,他刚想挣脱就此结束一切时。


    “说了随便你怎么样……”


    左奇函埋进他颈项贪婪着他身上的气息只是亲了亲他的耳垂。


    “噗……小狗”


入坑了就写了

喜欢左千小狗勾!!是小杨先沦陷哦,标题有点诈骗别在意,可能会有下

评论(14)

热度(22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